星期三, 3月 06, 2013

輕口味小資音樂劇 樹科大獨自旅行在冬季15日登場


【高雄訊】在沉重的生活壓力中,何不進入劇場,體驗一場跨國人生旅程?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結合動畫與遊戲設計系,首度以跨界方式共同製作,帶來結合戲劇、音樂、舞蹈的輕口味音樂劇《獨自旅行在冬季》,讓小資的青年朋友們,一起在劇場中藉由浪漫的劇情發展,輕鬆體驗跨國旅遊的心情。

《獨自旅行在冬季》是南台灣戲劇知名編劇及導演易曉玲助理教授全新創作。劇情以美國、義大利、法國、比利時、捷克、葡萄牙等跨國旅程為背景,交織鋪陳出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的發展主軸,旅程中,有著浪漫異國情調,更充滿了探險、懸疑、猜忌、緊張的氛圍,觀眾將隨著劇中人物的腳步,走過多采多姿、充滿驚喜的人生旅程。

同為演藝系三年級的綜藝一哥趙正平強力推薦,該齣作品網羅南部優秀製作及設計人才擔任指導老師,包含愛丁堡藝穗節節目製作人謝嘉哲、雲門舞集首席舞者王維銘、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及造型獎李鈺玲、相聲瓦舍駐團燈光設計李智翔、台新藝術獎入圍舞台設計吳維緯,以及由EMI詞曲創作製作人莊景雲,全新創作劇中的 演唱歌曲,Phalanx Creative & Design 基礎創意設計總監張嘉倫也跨領域擔任動畫設計創作。

《獨自旅行在冬季》3月15日(五)晚間7點半假本市文化中心至善廳首演,其他場次分別為3月16日(六)下午2點半、晚上7點半;以及及3月17日 (日)下午2點半演出。

票價有200元、300元、500元不等,學生憑證打9折、團體20人以上8折、購買500元同場次第二張66折、身心障礙人士5 折,另有1千元贊助票。可洽年代售票系統網址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4333  或洽演藝系07-6158000轉6202。


上圖:綵排演出劇照之一


 圖說:綵排演出劇照之二




 圖說:綵排演出劇照之三


新聞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