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0, 2012

101學年上學期 副修戲劇 暑假功課




1.      《見樹又見林--社會學作為一種生活、實踐與承諾》 Allan G. Johnson, 成令方、林鶴玲、吳嘉苓 , 群學出版有限公司, 2003

2.     《亞維儂少女之死》Esteban Martin , 林志郁 , 時報出版, 2010

3.     《現代戲劇講座:從寫實主義到後現代主義》鍾明德 , 書林出版有限公司, 1995

4.     莎士比亞《哈姆雷特》與《馬可白》等劇本,版本不拘。各挑選其中一角色,做你大一所學的角色功課,每個劇本500字。

5.     視覺類藝術展演一場,動靜態皆可,付票根與500字心得。

6.     選擇一項可以持續的運動,以「非文字」方式紀錄並呈現(例如:照片、錄影、繪畫或其他更適合之非文字方式)。

以上15項需撰寫各500字心得,於開學後第二周上課時繳交,不收抄襲與遲交報告。

若需更多功課,請來信 ihl@stu.edu.tw

祝各位有個愉快的暑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