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0, 2012

101上學期 學製 暑假功課

學年製作《獨自旅行在冬季》暑假功課



1.     《現代戲劇講座:從寫實主義到後現代主義》 鍾明德 , 書林出版有限公司, 1995

2.     《另類閱聽表演藝術中的大腦疾病與音聲異常》蔡振家 , 國立台灣大學出版中心, 2011

3.     《如夢之夢》賴聲川所帶領之集體即興創作, 遠流出版社, 2001

4.     《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》 Elizebath Gilbert, 何佩樺 , 馬可波羅出版社, 2010 (若需練英文,我這有原文版)

5.     《追憶似水年華Ⅰ--在斯萬家那邊》Marcel Proust, 李恒基、徐繼曾 , 聯經出版社, 1992 (此書版本甚多,只要不是簡易版、漫畫版即可。共七本,只需看第一本)

6.     Wim Wenders(文.溫德斯)電影
《巴黎/德州》(Paris, Texas
《直到世界末日》(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
《里斯本的故事》(Lisbon Story

7.     選擇一項可以持續下去的運動,並拉同學下水。

8.     念報紙並錄音聽自己的發音與咬字,願意的話可寄給我聽。

9.     每週於四下無人處,做一件「不違法」的壞事(這項可暫時不跟父母分享)。

10.  嚴格執行用台幣3,000元作為30天的伙食費,為期一個月。(請紀錄下好吃的菜單並在社團與我們分享)

以上功課,請不要交給我,自己想辦法去找書找電影或在社團跟同學討論,To do or not to do, nobody will bird you.

祝各位暑假愉快,不要被抓到。

Love,
Rebecca